明侦名学是我本命,我的cp可拆不可逆!寒假等着我搞大动作!嘿哈!
 
 

记学院二三事. 一条来自蒲某某的吐槽

吐槽大会再度来袭!✅

这篇主写纬钧,但你能看见一个奶奶的一直“韬韬”不绝的蒲蒲

故事背景,也算是前文指路➡️一条来自齐某某的吐槽 (戳它!戳它!)

本文都是编哒!跟现实木有关系!

以下正文⬇️


大家好!我就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盛世美颜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撒贝宁老师的爱徒!蒲熠星!


某位齐姓同学的吐槽贴想必大家都看了吧!没错!我!就是他口中的蒸煮!蒲熠星!


在吐槽之前,我要极其严肃地辟谣一件事情,对于我和韬韬的南北cp,那必然是蒲郭呀!为什么会有人站郭蒲啊?看不cu来么?多明显啊!


好啦!到今天的重头戏了,关于我后面两位狗情侣的故事


他们就是周峻纬那个瓜皮,和我们温温柔柔可可爱爱的小甜豆—齐思钧!


都说小齐是我们南北粉头,那我说我自己是纬钧粉头各位没什么异议吧?


早在小齐认识zou瓜皮之前,韬韬就给我说某位男子好像对小齐一见钟情了,嗯,嗯?那一刻我要不是打不过zou瓜皮韬韬拦着我,我早就去和他一决高下了!敢拱我家的白菜!都得给我死绝!我们小齐独美!


嘶,插播一条消息,在上一个吐槽贴中小齐说我先认识的他,在认识的韬韬,其实不然,明明是我先认识的韬韬好吧!我与韬韬很早很早就认识了,那时候小齐还没搬到我们小区呢!我和韬韬是在一个商场里认识的,那天好像在举行什么活动?哎呀哎呀记不清了,反正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在那天我认识了韬~韬~


后来我又在哪里见过他,当然,这两次我们双方家长都在,他们看我和韬韬玩的很好就互留了联系方式,在那以后,我与韬韬就联络起来了,之后又遇见了zou瓜皮,有一次我给韬韬看我和小齐cu去玩的合照,当然zou瓜皮也在旁边,就问我另一个人是谁?我当时也没太在意什么,都是朋友,这有什么的,我就说了,还说下次带他也来玩儿,事后我就从韬韬那里听到zou瓜皮好像迷上小齐了,这个消息宛如惊天霹雳,zou那个瓜皮竟然!迷上!齐思钧了?!谢邀,人已崩溃,我的小齐!我可可爱爱的小齐!我又会做饭又能照顾人的小齐!以后我的小齐不再只属于我了!呜呜呜wsjshwkja/)


哎哎哎!韬韬你别动,我写着吐槽贴呢!你们等等,我处理一点私事,马上回来!


——d(^_^o)一天后d(^_^o)———


咳咳,一点小插曲,我继续讲那俩的故事


当我和小齐在远处看到韬韬时,哦,旁边还有一个zou瓜皮,自从那个瓜皮看见小齐的时候眼神就直勾勾地盯着他,不行!我不能让zou瓜皮抢走我的咳,抢走小齐,于是乎我一直搁在他俩中间,当然,我全程也接受到韬韬的眼神,都怪那个瓜皮,我一天都没和韬韬贴贴!我一天都没有看见韬韬甜甜的笑容!我都没有……哎哎哎!周峻纬你摸哪儿呢!才刚认识一天怎么就上手了呢?还搂腰?把臭爪子给我撒开!滚!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现在都别给我说话!谁理我我跟谁急!


“蒲蒲~回家喽~”

“嗯~拜拜~韬韬~再见~木马~”

嘿嘿~今天终于抱到韬韬了呢!


咳咳,在回家的路上,我发誓,今生今世我要是再让小齐见到zou瓜皮,我就跟韬韬的姓!


“阿蒲?今天那个男生叫什么呀?”

“谁?韬韬么?我给你讲韬韬可帅了!而且韬韬还可高冷了!还……”

“哎呀!不是不是,是那个眼睛圆圆的,皮肤还有点黑,他叫什么来着?”

“周峻纬。”

“哦,是他啊!”

“嗯。”

“他好帅啊!好帅啊!好帅啊!而且,他今天一直朝我这里看,哎呀,好帅!好帅!他站在那里就想拍画报的一样,好帅!”

“嗯,嗯?谁?谁帅?周峻纬帅?小齐,你没事吧?”

“你不觉得他很帅么?”

“没有,他哪里有我们韬韬帅了?我们wuli韬韬最帅了好叭!”

“文韬是那种清冷风格的,而峻纬是公子范儿,不一样,不一样,他真的好帅啊!救命!”

“……”


在我与小齐聊之前,我一直认为是zou瓜皮单方面的“贴贴”,而实际上,小齐却是一个实打实的峻纬脑,呵呵,小齐啊!你到底看上那个瓜皮哪里了?就图他长得帅?还是图他心脏?齐思钧呐!你可长点心吧!


为什么我说我现在是纬钧粉头呢?才不是因为纬钧太好磕了呢!大概是我妥协了叭,那个瓜皮天天给小齐打饭,帮小齐收作业,与小齐一起复习功课,不会让小齐受伤,也不会让他难过,嘶,这么一细想zou瓜皮还不错?哼!那也没有我的韬韬好,我的韬韬陪我上下学,你看zou瓜皮陪小齐了吗?没有吧!所以,还是我的wuli韬韬最好了~韬韬~抱抱~


咦?小齐这么看我的眼神这么吓银?感觉能把我刀了?哦,他在看韬韬,那他为什么要这样看韬韬呢?不行,我回来要去问问他,如果他对我们韬韬有意见,我就派出凯凯这个唯粉去感化他!


现在我应该接受峻纬和小齐了吧,天天黏在一起,也不嫌腻,还有,zou瓜皮怎么成这个样了?妥妥的小周弟弟,啧啧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叭!我要去找韬韬啦~韬韬~韬韬~你在哪呢~蒲蒲来找你玩啦~


作者有话说

#蒲蒲的吐槽写完了哎!撒花🎉

#后续➡️耶耶律师的吐槽 

#希望各位不要吝啬自己的红芯小蓝手哦~

#大家给个评论吧!每一条都会回复哒!❤️

#感谢资瓷~


这里是爱吃糖葫芦的小凤凰,各位用文愉快呀!

18 Mar 2023
 
评论(5)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