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侦名学是我本命,我的cp可拆不可逆!寒假等着我搞大动作!嘿哈!
 
 

记学院二三事. 耶耶律师的吐槽

耶耶律师也来吐槽啦!✅

同系列➡️一条来自齐某某的吐槽 一条来自蒲某某的吐槽 

今天是恩何晔之间的故事,但是cp只有恩何!

纬钧,艳阳天,士潇,彤馨,山花提了一句不打tag了,但中间有说南北就带上了

-问:今日迫害普华了么?

-答:迫害了!

以下正文⬇️


大家好啊!我是李晋晔!


听说阿蒲和小齐都来吐槽了,我也顺着网线摸过来啦!今天我就要为你们再揭露一对儿狗情侣甜蜜情侣的不忍直视不为人知的一面!


他们就是曹恩齐,何运晨


不要问我为什么两个人都没有详细的介绍,问就是我单纯的不想……


阿蒲是纬钧cp的粉头,小齐是南北cp的粉头,按这个逻辑,你是不是觉得我是启程cp的粉头了呢?如果你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


我!李晋晔!与启程二人不共戴天!


咳咳,这也只是说说,毕竟我们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才不是因为我打不过曹某某呢!


我们之间的故事与南北纬钧的还蛮相似的,他们是发小,那我与小何也算是竹马竹马;小齐是阿蒲的唯粉,阿蒲也是小齐的唯粉,但是!我!李晋晔!现在绝对不是小何的唯粉!当然,在遇见曹恩齐之前还算小何唯粉,我脱粉的原因很简单,是小何一脚把我踹出他粉丝圈的,呵呵


最开始,我与小何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这也缘于我们母亲的关系吧,她俩是闺蜜,再加上是同一个律所的律师,我和小何自然而然的就认识了


我们见到恩齐是在某个商场?南北相遇也在商场,咳咳,这有点巧,到了后来,我才知道这是同一天……恩齐他从小就学钢琴,看见商场那里有一架钢琴就去弹了弹,我……算了,直接给你们上片段吧!


“小何!小何!你听听这钢琴声还怪好听哎!”我扭头看向身边的小何,结果那人早就不见了


当时我的心慌的哟!哎呀妈呀!你们是不知道!我疯狂找他,结果!结果!就看见了两个小情侣恩恩爱爱初次见面的一幕


“哇!你钢琴弹的好好听!”

“嗯。”

“你也是来参加活动的么?”

“嗯……算是吧,我爸爸妈妈带我来的,但我不大喜欢这种活动,他俩就让我在这边等着。”

“嗯……我们只是来凑个热闹的!你不嫌弃就跟我们玩吧!”

“好呀!”


于是乎,我那一天都没有跟小何说上一句话……


再往后就是小学时期,我们“很”有缘分的分到了一个班,并且我们三人的家顺路,可以一起上下学,那次我先见到了恩齐,非常热情地打了招呼


“早上好呀~”

“嗯,早上好。”


这个语气淡淡的是曹恩齐?不对不对!


“齐!普华!我来啦!”

“那咱赶紧走吧!”我催促着

“慢点,慢点!别摔着了!我们又不急~”


……这个喜笑颜开的是曹恩齐?他喵的,怎么态度180大转弯啊?还有那个何运晨!怎么就上手抱上去了呢?喂!我还在呢!


我终于理解小齐的感受了,呜呜呜,我可太难了!小齐起码站中间,那是他为了自己不被忽视作为蒲唯最后的底线,而我呢?呵呵,能把他俩分开就不错了,还想着让他俩关注你?做春秋大梦去吧!


哦!对了,文韬是什么时候搬家的来着?小升初暑假是吧,曹恩齐,你们是不是商量好的,都在那个时候搬,而且搬到了对门,嘶,你别说哈,还真有这个可能!他俩一定是约好的!


让我来数落数落

南北是在那个商场活动认识的,启程也是在那个商场活动认识的

南北一起上下学,启程一起上下学

南北有一个Steve小齐,启程有个Steve小李

南北在小升初暑假成了对门,启程也在那个时候成了对门


嘶,细思极恐,细思极恐,细思极恐……


恩韬不会是真的吧~哇哦~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大秘密~


咳咳,我刚刚是说着玩的,千万别让曹恩齐看见了,我可打不过他……哦,也不能让文韬看见,一拳500可不是盖的,我有时候真的很好奇九洲是怎么活到现在的,整天不是惹了文韬,就是惹了峻纬,小齐,活到现在真是个奇迹!咳,扯远了……


到了初中分班那一天,我一整个激动死!我!李晋晔终于不和那俩一班了啊啊啊!开心死了!(720度旋转跳跃)我终于不用吃狗粮了呜呜呜!


高兴只是几天的事情,过了那个劲头我突然觉得还不如和启程一班呢……


这是我前边的

“水水~你中午想吃什么~我给你打饭~”

“怂怂吃什么就打什么吧!”


这是我后边的

“歪锅~你作业写完了么?借我抄抄~”

“刘小怂的,放中间,咱俩一块抄。”


这是我旁边的

“嘟嘟~周末了,出去玩嘛?”

“好呀好呀!予彤~我给你说……”


这是我们老师

“白白~有位老师要换课~”

“哦?那位老师不会是你吧~行叭行叭,欠我一顿饭昂!”


我为什么换了个地方还要吃狗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更可恶的是,曹恩齐何运晨!你们怎么能弯道超车呢?放学也不等我了是吧,光想着二人世界了?还是火树和潘潘好,我在他俩这里终于有存在感了!呜哇—


不过说实在的,我为什么一直在吃狗粮,归根结底还是启程太甜了!这狗粮我吃的心甘情愿!啧,启程cp粉头我还是争一下吧,李大会长也不是不行


好啦好啦,今天就说到这里啦!祝愿两位小情侣长长久久,还有!你们两个人要是看见了!记得不要再忽视我了!


等等,他们要是看见了,是不是就知道我刚刚说恩韬是真的了吗?算了算了,还是别让他们看见了……


你们以后在这个吐槽贴里见不见到我,取决于启程这俩有多虐狗!


作者有话说

#我也没想到我还会搞一个普华的……不出意外会再来一个普华吐槽秉烛叶宥的?

#这篇在我的草稿箱里呆了将近有一个月,终于写完了!!!

#希望各位不要吝啬自己的红芯小蓝手哦~

#大家给个评论吧!每一条都会回复哒!❤️

#感谢资瓷~


这里是爱吃糖葫芦的小凤凰,各位用文愉快呀!

18 Apr 2023
 
评论(8)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