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侦名学是我本命,我的cp可拆不可逆!寒假等着我搞大动作!嘿哈!
 
 

这……

写在前面:本人cp脑!cp脑!cp脑!如果引起不适,可自动退出!


今天背书的时候看到的

梅花南北路,南北,背个书都能撞见😶😶😶


*梅花南北路:指经过梅岭


也没多想,但是,又翻了一页,咳咳

……周齐,咱纬钧第一季官方的称呼,好家伙!我瞬间起精神了


*列国周齐秦汉楚:(想想看)自周、齐、秦、汉、楚等国家以来


喜剧性的故事还有续集⬇️

set out     启程

怎么讲?以后咱启程是不是可以叫set out cp呢?🤔🤔🤔


那……我以后背书会不会遇到九明,冬春和弘叶题石呢?

不敢想不敢想,走了,去与他们偶遇去了咳!去背书了!

17 Mar 2023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