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侦名学是我本命,我的cp可拆不可逆!寒假等着我搞大动作!嘿哈!
 
 

这是一个发疯的帖子……

九明党的朋友们不用惊讶,最后有关于九明的脑洞,只不过没想好是he还是be


在考试前夕,我拜了拜咱院内几个出国留学的人

戳不戳都无所谓➡️都过来让我拜一拜 

谢邀,今天考完之后,发现英语考的还不错,整体下来做的蛮顺的

但是!但是!引以为傲的数学是砸透了

废了,整个人现在萎靡不振

在疯了的边缘无限试探

是不是因为我没拜咱院里理科好的人啊?

那不对,蒲熠星是个理科生叭!为什么没有用呢?我寻思着阿蒲也不非酋啊?

不理解,不理解,我只祈求下午老师不对答案就行!让我过一个开心的周末吧!


心情不好就想发个小刀子,半虐半甜也行?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咱们的九明cp,感觉这个故事放在他俩身上挺合理的

jojo在小学的时候就暗恋mm,mm也喜欢jojo,在快毕业的时候俩人在一起了,但是两人不在一个初中,只好不得不“分手”

三年之后,mm的成绩很好,能稳上市里的重点高中,jojo的成绩不是很好,估计和mm考不到一起去,三年里,两个人之间没有一点联系,作为上了初中之后和mm熟络起来的zjw意外的知道mm以前与jojo谈过,jojo长得贼帅,有不少追求者,但是他都没有答应,因为曾经mm和他拉过钩,不能喜欢别人,zjw知道jojo心里还有mm,将这个故事分享给了qsj,两个人一商量,就去向mm打听了一下


没想好是he还是be

如果是he,很好圆,但中间肯定是虐的

如果是be,感觉更符合逻辑

我一个小甜饼写手这么长时间了,貌似只发过刀子……


咳咳,就这样吧……


二编

心情不好,有点想写be,但应该会出一个he版本的叭,只要肯等,我肯定能发出来!

24 Mar 2023
 
评论
 
热度(7)